喵喵喵喵喵喵(看置顶)

我不喜欢在座的各位,我只喜欢漂亮酷炫的头像框

三、极度ooc的希卡利

  (乙女成分感觉没多少,主要就是想迫害阿光,ooc成分极高,晚上发疯产物胡乱写的,大家看个乐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听到莱雅说什么住在“带过来的星球”上,猫酱顿时就来了兴趣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莱雅莱雅,你是说你手上的这个小球可以变成一个大星球吗!”猫酱的尾巴左右晃动着,耳朵也不住的向前倾,“那我可以去你的星球上做做客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当然可以呀猫酱,不过我不能在这里展开星球,不然整个科技局,哦不对,整个光之国都会爆炸的。”莱雅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威力这么猛?”猫酱心生好奇,“莱雅,你们那个世界的希卡利好厉害,可以造出这么牛的东西。”

  

  一旁的希卡利:猫酱,如果你想要的话我也可以给你造的……

  

  猫酱突然扭头看希卡利:“阿光,你要去吗,和我一起?”

  

  “啊,去,当然去,”希卡利看似漫不经心道,“我也想看看另外一个世界的希卡利造出来的东西能有多厉害呢。”

  

  猫酱/莱雅/赛罗:怎么感觉这个希卡利阴阳怪气的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人造星球。

  

  赛罗、莱雅指引着猫酱和希卡利在星球上四处行走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颗星球的大气层组成成分和自然景观与地球十分相像。与地球不同的是,这颗星球的光源与热源不是恒星,竟然是,”希卡利的职业病犯了,拿出光屏来一顿戳戳戳,“竟然是与光之国的等离子火花塔类似的东西!真的是太厉害了!”

  

  “看来这个世界的希卡利也是一个工作狂魔啊……”赛罗笑着打趣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知道我们那个世界的希卡利是怎么造出这颗星球的光源吗?”莱雅问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奥特曼是不允许去采集等离子火花塔的光粒子的,”希卡利若有所思道,“但是奥特曼自己体内的光粒子成分与火花塔一样,所以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所以你们那个世界的我到底做了什么惨无奥道的事情?”

  

  “也没什么,就是抽了佐菲、初代、赛文、杰克、艾斯……梦比优斯、赛罗还有泽塔还有泰迦的光粒子而已。”莱雅轻描淡写地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然后差点被艾斯做成红烧希卡利。”赛罗在一旁憋笑。

  

  “原来另外一个世界的我这么屑吗?”希卡利开始怀疑奥生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个世界的你也没好到哪里去哈哈哈哈哈……!”猫酱已经笑到直不起腰。

  

  一行人就这么一边打趣着希卡利一边走着。希卡利隐隐约约觉得身体有些异样,但是并没有放在心上,他以为自己只是被这些家伙吵得头痛不已罢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光之国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们回来了,怎么样,那个星球是什么样子的?”

  

  “星球上有太阳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星球上有好吃的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佐菲他们看到莱雅一行人终于回来了,围住他们,叽叽喳喳不住地问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太吵啦!”猫酱捂着耳朵大喊,她要出来维持秩序了,“尼桑们,一个个来问!排队!排队!”

  

  猫酱把挤成一团的奥特兄弟们轰开来,让他们一个个地来问。

  

  “猫酱猫酱,我先来问,”泰罗排在最前面,“星球上面有没有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呜呜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泰罗的问题还没有说完,就被一声哭声给打断了。

  

  众人循着声源看去,发现哭泣的竟然是希卡利!

  

  希卡利一边呜呜地哭着,一边向猫酱快步走去,然后紧紧地抱住猫酱,将头埋在她的怀里。

  

  “呜呜呜……猫酱,刚才那些人都在欺负我,你怎么也陪着他们笑话我呀,”希卡利一抽一抽的,眼睛不断流出光粒子,将猫酱的衣服都打湿了,“猫酱,你不爱我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猫酱目瞪口呆地看着众人,张着嘴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“希卡利,你在搞什么啊?”赛罗扶住了差点吓得跌坐在地上的莱雅,然后走过去拍了拍希卡利的胳膊,“你抽风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他!就是他!”希卡利突然抓住了赛罗的胳膊,“他刚才还在星球上损我来着!猫酱你要为我做主啊呜呜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希卡利哭得上气不接下气。

  

  “有毛病吧?”莱雅再也忍不了这样的希卡利了,她快速地绕到希卡利的后面,打算敲晕希卡利。

  

  希卡利虽然在哭哭啼啼,但是他的反应仍然在线。他注意到了想要偷袭的莱雅,迅速地召唤出了光剑,挡住了莱雅的攻击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,你,你叫莱雅是吧呜呜呜?”希卡利用手擦着眼泪,“你也是欺负我的一员呜呜呜!”

  

  希卡利和莱雅打了起来,从科技局打到警备队,又从警备队打到银十字军,猫酱、赛罗和其他奥特兄弟就忙着在其中奔波劝架。

  

  当然,没劝住。

  

  “干嘛呢干嘛呢?”在希卡利一发光线将银十字军的招牌击落、莱雅一拳将银十字军的大门干碎之后,奥特之母终于忍无可忍,跑了出来,却意外地看到了一个龙族少女,还有一个哭哭啼啼的希卡利?

  

  “猫酱,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?”奥特之母将猫酱拉到一旁,“这个希卡利怎么跟个精神分裂似的?还有这个长着翅膀的女孩是谁啊?”

  

  猫酱将来龙去脉告诉了奥特之母。

  

  “原来是这样啊,”奥特之母若有所思地点点头,却突然看到了让她血压升高的一幕,“喂!那个不许砸!很贵的!”

  

  眼看着哭哭啼啼的希卡利抱着一架医疗仪器就要往莱雅头上砸去,奥特之母赶紧上前去敲晕了希卡利,又在仪器摔地前赶紧抱住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可是进口的仪器!”奥特之母自言自语道。

  

  众人:奥特之母恐成在场最强战斗力!

  

  “佐菲,帮我把希卡利抬进银十字军,我要给他做一个全面检查。”奥特之母发号施令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可以确定的是,那个星球上有一些成分不明的东西,是专门针对希卡利的,这才造成了希卡利性格大变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要怎么样才能恢复原状啊?”猫酱看着躺在床上的希卡利,担忧地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个,我还需要再研究一下。”奥特之母拍了拍猫酱的肩膀,“不用担心,希卡利一定会恢复的,只是时间问题。我刚刚给希卡利打了一针镇定剂,他现在需要休息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猫酱,你不回去休息一会儿嘛?”莱雅看着打算坐在希卡利床边的猫酱,忍不住出声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打算,”猫酱坐了下来,“曾经我遇袭的时候,希卡利也是一直坐在我的床边,直到我醒来,现在轮到我照顾他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众人又嘱咐了猫酱几句,便回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猫酱趴在希卡利的床边,就这么睡了一夜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清晨。

  

  猫酱恍惚间感到谁在摸她的手。

  

  她惊醒,抬头,却发现是希卡利在端详她的手。

  

  “希卡利你醒啦?感觉怎么样?”

  

  猫酱已经准备好给希卡利擦眼泪的纸巾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猫酱,为什么这么看着我?哦,我知道了,猫酱,你一定是被我的魅力所折服了。”希卡利潇洒地坐了起来,伸了一个大大的懒腰。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?”猫酱以为自己听错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知道,我是光之国蓝族第一大帅哥,我走出去会迷死万千少男少女,但是你真的不用一直盯着我看的,毕竟你是我的女朋友,”希卡利麻溜地跳下了床,“有的是时间让你慢慢看。”

  

  睡了一觉,这个希卡利怎么又变了一个性格了?

  

  昨天的希卡利敏感娇柔爱哭泣,今天的希卡利狂妄自恋又臭屁!

  

  猫酱正疑惑着,希卡利却突然做出了一个“嘘”的手势。

  

  希卡利在房间内转了一个圈,然后转到猫酱的身边,一把搂住她:“亲爱的猫酱,你不需要这样看着我,我知道你想一直盯着我看,因为我很帅,身材又好,但是我们来日方长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啊啊啊!”猫酱再也受不了,她大力推开希卡利,跑了出去。

评论(5)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