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喵喵喵喵喵(看置顶)

我不喜欢在座的各位,我只喜欢漂亮酷炫的头像框

【奥乙女】狮子兄弟x你(4)

  1. 


  “阿斯特拉我害怕!”你惊恐万分地抱紧了阿斯特拉的大腿,看着眼前的敌人。


  “不怕。”阿斯特拉低头拍了拍你的脑袋,安抚着你。


  你认得眼前的敌人,不是别人,正是马格马星人手下的双胞胎怪兽基拉斯兄弟。


  怪兽兄弟正虎视眈眈地盯着你们。更为准确地说,是盯着你头上的羚羊角。你不由得害怕地吞咽口水。


  “阿斯特拉,你能对付得了它们吗?”你有点担心阿斯特拉,不过想到他刚才一拳把石头砸开的场面,便也稍微放下心来。


  “放心,我能应付得了。”阿斯特拉向雷欧发送了一个奥特签名以后,就上前迎战。


  怪兽兄弟也嘶吼着冲向阿斯特拉。你看着阿斯特拉拳打脚踢敌人,不由得陷入了沉思。


  羚羊星人,这个种族最为吸引宇宙人的地方就是头上的角。羚羊角可以作为大补和疗伤的药物,而羚羊星人的角断了还可以再长,因此马格马星人经常掳掠羚羊星人,圈养起来并时不时地取角。


  为了反击马格马星人这种残忍的做法,羚羊星人就潜心发展科学技术,其中,羚羊星人最为关注的就是军事领域。随着军事技术的发展,羚羊星人也开始对马格马星人进行反击。但是,久而久之,羚羊星社会养成了一种好战风气,也开始对其他星球进行侵略,屠龙者终成恶龙。


  由于羚羊星人和马格马星人是世仇,家族里的大人很早就告诉了你关于马格马星人和怪兽兄弟的事,所以你一眼就认出了这些家伙。


  你看着阿斯特拉和雷德基拉斯对战,正发着呆,突然发现怪兽兄弟怎么少了一个?


  “%,快跑开!”是阿斯特拉的声音!


  “啊!”你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,头上的角就被布莱克基拉斯抓了起来!


  原来刚才雷德基拉斯故意拖住并吸引阿斯特拉的注意力,而布莱克基拉斯偷偷绕到你的背后想把你掳走;再不济,就直接把你的角扯下来。


  “可恶!”阿斯特拉要去帮你解围,可是他这会儿正在被雷德基拉斯拖着,抽不开身,只能一边迎战雷德基拉斯,一边干着急。


  “好痛啊!”你一边呜呜大哭着,一边死命反抗,就是不让布莱克基拉斯把你带走。布莱克基拉斯急了,想直接把你头上的角掰下来,好带回去交差。


  “啊啊啊啊啊!坏蛋!放开我!”你想去咬布莱克基拉斯。


  “咿呀!”突然传来一声厉喝,布莱克基拉斯被踹倒在地,你的头上顿时没有了束缚。


  “雷欧!是雷欧来了!”你开心地朝雷欧大喊着,挥挥手。


  雷欧朝你点点头,然后马上投入战斗,帮助阿斯特拉。


  怪兽兄弟急了,本来两只怪兽对付阿斯特拉一人还有着些许胜算,现在雷欧也参战其中,这可如何是好!


  怪兽兄弟想抱在一起,组合施展的冲击性招式“基拉斯旋转”。


  雷欧和阿斯特拉识破了对方的想法,正打算将怪兽兄弟分开。


  “不可以让它们抱在一起!如果怪兽兄弟合体了,你们就没有胜算了!”你突然朝雷欧他们大喊道。


  你怎么会知道怪兽兄弟的这种套路?狮子兄弟吃了一惊,互相对视了一眼。但很快就反应过来,继续投入战斗。


  兄弟俩的效率很快,没一会儿,怪兽兄弟就被他们打得落花流水。它们嗷嗷叫着,麻溜地滚蛋了。


  

  


  2.


  “所以%是怎么知道怪兽兄弟的呢?”阿斯特拉问道,而一旁的雷欧也赶紧竖起耳朵听。


  晚上,在帐篷外,雷欧正在生火,而阿斯特拉正在帮你擦湿掉的头发。因为你今天被石缝卡住了脑袋,所以淋了好一会雨,又被冷风一吹,这会儿正一边打着喷嚏,一边裹着毛毯发抖呢。


  “怪兽兄弟是马格马星人的手下。马格马星人很坏,是我们羚羊星人的敌人。”


  狮子兄弟听到后,都不约而同地停下了手上的动作。一提到马格马星人,那种被毁灭母星的痛苦又席卷而来。


  “我们羚羊星人的角不是很值钱吗,他们就抓我们当奴隶,还要取走我们头上的角,太吓人了!所以我们也很讨厌他们,天天和他们打战。”你继续说着。


  “哈泣!”你又打了一个大大的喷嚏,感到身上冷得刺骨。你干脆一把抱住了阿斯特拉的腰,他身上传来的温度让你感到些许安心,又往他怀里蹭了蹭。


  雷欧过来摸了摸你的额头:“竟然开始发烧了。”


  他走进帐篷,从里面拿出了一颗黑色药丸,又倒了一杯水,要哄你把药吃进去。


  “雷欧,这是什么啊?药吗?看上去好苦的样子。”你扭过头,不肯吃药。


  “%,吃了药,病就好了,”雷欧拿着奥特之母研发出来的特效退烧药,耐心地跟你说道,“吃了药,就不会那么难受了。”


  “我不要吃药,我抱着阿斯特拉就不冷了,也不会难受。我不吃药。”你摇摇头,嘟着嘴。


  阿斯特拉只好和雷欧对视了一眼,无奈地笑了笑。


  雷欧叹了一口气:“%想不想听故事?我可以和你讲讲我们兄弟和马格马星人之间的事情。”


  “雷欧和阿斯特拉也很讨厌马格马星人吗?”你来了兴趣,从阿斯特拉的怀里挺身,看着雷欧。


  “是啊。不过前提是,%你要把药吃下去,我才给你讲。”


  “好吧……”你不情不愿地接过了药丸,一仰头把药丸送进了喉咙里,苦得你眉头直皱。


  

  


  3.


  “……所以,我们的故乡就这样被毁了,”雷欧的声音有点沉重,他好像是在随便说说,有感而发,又好像是在特意说给你听,“战争和侵略带来的只有永无止境的伤痛,身为强者的一方更应守护和平,而不是仗势欺人。”


  雷欧的话让你感到有些难受,你若有所思。自己的族人,是不是也在做这种让人痛苦的事情呢?你迷迷糊糊地好像有一些印象。不管怎么说, 羚羊星人不能因为自己被欺负,等到强大了以后,就开始欺负别人吧?


  三人之间的气氛有些沉重。


  为了活跃一下气氛,你故作神秘:“雷欧,阿斯特拉,我今天发现了一个大秘密!想不想听?”


  “什么秘密啊?”雷欧回过神来,朝你挤出一个笑容。


  “我发现……原来阿斯特拉也是猛男!哈哈哈哈!”


  “你这孩子,说什么呢,”阿斯特拉被你逗笑了,“那我以前在你眼中是什么形象啊?”


  “没有雷欧那么能打。雷欧可厉害了,他打怪兽一拳一头,而我从来没看见过阿斯特拉打怪兽来着,我还以为阿斯特拉不会打怪兽呢!”


  “那你今天看见了?”


  “看见了看见了!阿斯特拉好厉害,那么大块的石头,他一下子就劈开了!”


  “为什么要劈石头?阿斯特拉你在卖艺吗?”雷欧不知道前因后果,没有反应过来。


  “是这样的雷欧尼桑,%她追一只小蜥蜴……”


  “不许说不许说!”你赶紧要去捂住阿斯特拉的嘴。


  “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合集请不要放屁股,直接订阅就好

评论(17)

热度(296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