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喵喵喵喵喵(看置顶)

我不喜欢在座的各位,我只喜欢漂亮酷炫的头像框

本姑娘是异生兽(18):迎战诺斯菲尔

  一道亮光闪过。光消失后,一个身材窈窕的女版“奈克瑟斯”矗立在了孤门和诺斯菲尔之间。


    “欧,欧阳桑,你竟然就是那天那个女奥特曼?”孤门看着你说不出话,不敢相信眼前所看到的的一切。


    你转身,低头,看着孤门,慢慢地点了点头。


    孤门简直惊呆了,瞪大眼睛看着你。


    诺斯菲尔嘶吼着,张牙舞爪着向着孤门而来,目的很明确,它就是要杀死孤门。


    你伸出了背后的触手,拖住了诺斯菲尔的步伐,紧接着,朝它的脑袋重重地劈过去。


    你这一劈使出了很大的力气,诺斯菲尔吃痛,不由得后退了好几步,凶狠地盯着你。


    “看我干嘛?”你怒喝了一句,又朝诺斯菲尔来了一个后踢。诺斯菲尔失去重心,跌倒在地,十分狼狈。


    本来你正占着上风,可在这个时候,黑暗领域突然出现了波动,一股不知道来自于何处的力量开始涌动。


    由于这里是黑暗领域,这股力量直接强化了诺斯菲尔的身体。它很快就爬起来,若无其事地向你走来。


    “这么快就恢复了?”你嘟囔着,往它的脸上来了一拳头,没成想你的拳头却被诺斯菲尔不偏不倚地接住了。


    “这!”你大惊,想把拳头抽回去,却发现你的拳头被攥得十分紧,纹丝不动。


    “可恶!”你正想用另一只拳头揍诺斯菲尔,它却一巴掌拍向你。


    “啊!”你惨叫着飞了出去。


    诺斯菲尔长长的利爪砸向你的脖子,你被这股力甩飞了好几十米远。即使奥特曼形态的你皮肤比较坚韧,你还是感到了一股火辣辣的刺痛感。


    诺斯菲尔的这一巴掌用了很大的力气,你感到被拍得晕晕乎乎的,站也站不起身。


    恍恍惚惚中,你好像收到了来自奈克瑟斯的意念传唤,似乎是在问你怎么样了。但是你现在连用心灵感应多说几句话的力气也没有,只能在心里轻轻地应了一声。


    诺斯菲尔看着你,疑惑地歪了歪头。它从你的身上感受到了同为异生兽的波动,它不理解你为什么变成了一副奥特曼的模样,还帮着这些人。它只能得出你叛变了的结论。


    诺斯菲尔朝你鄙夷地看了一眼,就接着向孤门走去,朝孤门重重地挥掌。


    “啊!”孤门绝望地闭上了眼睛。


    想象中的剧痛并没有袭来,有的只是一阵地动山摇。孤门疑惑地睁开眼睛,却看到了令他难以置信地一幕。


    莉子,也就是浮士德,用自己的身体为他挡住了诺斯菲尔的致命一爪。


    浮士德无力地喘着,胸前的胸灯发出急促的警告。


    诺斯菲尔拔出了插在浮士德背上的爪子,随之带出一大波光粒子,接着,朝浮士德重重地踢了一脚,浮士德翻滚落地,正好倒在了你的面前。


    你艰难地朝浮士德爬去,你听到浮士德粗重的喘息声。


    “莉子?”你轻轻唤了声。


    浮士德听到你的声音后,缓缓抬头,盯着你的脸看了一会儿。


    “欧阳君……”莉子的声音。


    你正要说些什么,浮士德突然又发出痛苦地呻吟。


    浮士德后背的伤口涌出了更多的光粒子。


    你不忍地别过脸去,却还是伸手,将戒指靠近浮士德背后的伤口处,趁机收集了浮士德的光。


    浮士德的光被戒指吸了进去,与戒指本身融合在一起。


    你看着戒指散发出了光芒。这会是莉子的希望之光吗?


    “恭喜宿主完成任务!奖励: 奖金十万,获得美塔领域技能。”脑海内传来宿主机械的提示音。


    随着提示音的结束,戒指也缓缓消失了,你的手上只留下了一道浅浅的戒指印。


    “欧阳君……”莉子还想说什么,却虚弱得无法多发出几个音节来。


    你赶紧握住浮士德的手:“莉子,我是欧阳,我在这!你现在很虚弱,不要再说话了!”


    莉子只是点点头,接着扭头将视线放在孤门那边。或许在场最让她放心不下的,就是孤门吧。


    诺斯菲尔逼近孤门,又是一次气势汹汹地挥起了爪子。


    奈克瑟斯突然一个箭步冲了上去,牵制住了诺斯菲尔。诺斯菲尔就要挥爪砸向奈克瑟斯,却被奈克瑟斯用臂刃击断了爪子。接着,奈克瑟斯一个抱摔,诺斯菲尔摔倒在地。趁着诺斯菲尔踉踉跄跄地还没站稳,奈克瑟斯向其发射了一波十字风暴,诺斯菲尔应声爆炸。发射完十字风暴后,奈克瑟斯就无力地解除了变身。


    姬矢准的身体已经到极限了。


    


    


    


    


    


    战斗结束。树林里。


    “莉子,莉子……”孤门抱着莉子的身体,颤抖着。


    你不想去打扰他们二人或许是最后的相处时光,只是在远远地看着。


    “与孤门君相遇,我并不后悔……”莉子努力地抬起手,想要再一次仔细抚摸孤门的脸颊。


    孤门抓住了莉子的手,轻轻地放在脸上。


    “我……还有好多话想对你说呢……”莉子虚弱地说道。


    “我也是……还有好多话还没有跟你说……很多重要的事情!”孤门已经泣不成声。


    “对不起……”莉子说完这句话后,就缓缓闭上了眼睛,身体渐渐化为光粒子,消散在四周。


    即使被黑暗的力量所污染和侵蚀,莉子在死亡之际也化成了一束光奔向了自由。


    孤门仍然保持着抱着莉子时的手势,过了良久,才终于反应过来,朝着四周悲愤不已地怒吼。


    你再也看不下去了,飞快地跑向了丛林更深处,等到再也听不到孤门的绝望吼声后,你才停下来,倚在一棵大树旁边,扶着大树剧烈地喘气。


    你不知何时早已泪流满面。


    “啊啊啊啊啊!”你疯狂地锤着大树,树叶纷纷被震落下来,好似大树也在为莉子的消逝而悲鸣。


    你的手已经被磨破皮,可是你仍然好似浑然感觉不到疼痛一般,继续用手砸着面前的这棵树。


    “欧阳!你在干什么啊?”谁握住了你的拳头,不让你继续自残。


    “谁?”你扭头一看,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等身的奈克瑟斯突然跑到了你的身边。


    “都流血了。”奈克瑟斯颇带责备地说了句,接着,从胸灯处取了一点光粒子,小心翼翼地敷在了你的手上,就好像在给一件易碎的工艺品涂漆。


    你感到伤口处一阵冰冰凉凉,没过一会儿,手上的痛感消失了。


    伤口竟然愈合了。


    如果是在平时,你肯定要惊异于奈克瑟斯的光竟然有如此神奇的“疗效”,然后就要缠着奈克瑟斯问这问那。

    

    但是,现在的你没有那个心情。


    你满脑子都是莉子消逝为光的那一幕,悲伤填满了你的心,你无暇顾及其他。


    奈克瑟斯没说话,只是为伤心欲绝的你轻轻抹去眼泪。


    “奈克瑟斯……”你再也受不了了,哭着投向了奈克瑟斯的怀抱。


    奈克瑟斯先是一愣,但是没过几秒就反应过来了,也缓缓地回抱住了你,一只手不停轻拍你的背,安慰着情绪失控的你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我……我不知道我有没有救下莉子……”你抽泣道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救下莉子?”奈克瑟斯疑惑。

    

    你对奈克瑟斯详细地说了系统的由来和系统交给你的任务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放心吧,一定会的。”奈克瑟斯也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哭泣不停的你,只好一直轻轻拍你的背。


    “她是我最好的朋友……”是我来到这个世界交的第一个朋友!


    “我知道。”


    “我恨异生兽……恨杀她的混蛋……”


    “我知道。”


    那天你哭了很久,奈克瑟斯一直在陪着你。

  ——

  这是连载长篇合集,直接订阅就行,不用放屁股了。


  欢迎跟文有关的评论,想和大家聊天互动文本。没有实质性内容的评论(“第一““沙发“和老福特表情包堆叠)就不要发了,我会删掉。

评论(20)

热度(12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